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中房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9-19        来源:湖南公司

9月18日,中房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开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中交房地产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中房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薛四敏作开班讲话,对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薛四敏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中房集团在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薛四敏强调,公司领导干部要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示范。

薛四敏对中房集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紧迫性,要充分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要充分注重理论学习的科学性。二是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层逻辑,自觉学思践悟。在上下联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在抓好重点措施落实上下功夫;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上下功夫。三是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意义,助力高质量发展。面对新改革、新方向、新机遇,要聚焦发展的首要任务、聚焦品牌重塑、聚焦人才培养、聚焦提质增效、聚焦风险防控,进一步发挥主发展平台作用,以理论学习新成果推动公司高质量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与其他兄弟单位携手共同做好中交房地产板块共进的大文章。

学习班上,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有关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结合公司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中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委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