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视频窗口

媒体聚焦

公示公告

首页 > 公司新闻 > 企业新闻

薛四敏赴中交·麓江春望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7        来源:湖南公司

9月7日,中交房地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房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薛四敏到湖南公司中交·麓江春望项目开展调研。

薛四敏实地查看了中交·麓江春望项目营销推广工作和在建地块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生产经营工作汇报,并与有关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开发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薛四敏对中交·麓江春望项目取得的阶段性经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项目团队展现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专业性表示认可,并就高质量完成项目开发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作计划,想法设法破解项目难题,全力完成里程碑节点目标;二是要强化成本意识,严控项目成本及费用支出,全方位提升项目经营效益;三是要优化现场管理,严格落实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应急管控措施,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细运营管控,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五是要坚定信心,持续发扬项目一级开发阶段所展现的攻坚克难精神,匠心打造高品质标杆项目。

      中房集团湖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京ICP备12050048号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